消費電子產品|3C塑膠應用

耐熱性、防火阻燃、耐候性、耐磨性、絕緣佳的3C消費電子塑膠 | 冠華GHPC

[ 耐熱性、防火阻燃、耐候性、耐磨性、絕緣佳的3C消費電子塑膠]

3C電子產品塑膠應用

通用塑膠在3C電子產業中的應用確實非常廣泛,一些特點包括:  

  • 輕量化:通用塑膠的輕量化特性使其成為製造3C產品外殼、零部件和組件的理想材料。這有助於減輕整體重量,使得產品更易攜帶和使用。

  • 耐用性:通用塑膠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用性,能夠承受日常使用中的壓力、摩擦和碰撞,從而提高3C產品的使用壽命。

  • 絕緣性:通用塑膠具有良好的電絕緣性,這使其成為製造電子設備的絕緣材料,有助於保護內部電路免受潮濕和其他外部環境因素的影響。

  • 成本效益:通用塑膠相對便宜,這降低了製造成本,使製造商能夠提供價格較為親民的3C產品。這對於市場競爭至關重要。

  • 可塑性:通用塑膠具有良好的成型性能,可以通過注塑、吹塑等成型技術製造出各種複雜形狀的零部件,滿足不同3C產品的外觀和功能需求。

總的來說,通用塑膠在3C電子產業中的廣泛應用可以歸因於其多種優越的材料特性。
 

相關介紹:

   >>電動車進步之路:碳纖材質大進化 EV零組件 電池固定支架再強化

   >>挑戰飛行極限,全新PA尼龍碳纖維複合料改寫無人機風格!

   >>尼龍玻璃纖維複合材料應用在風扇葉片

 




3C產品的外殼

外殼和機身部件: 通用塑膠被廣泛用於製造3C產品的外殼,例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的外殼。這些部件通常需要具備輕量、耐用、耐磨以及外觀吸引人的特性。
 

 


3C產品上的按鈕、開關和旋鈕

按鈕和開關: 塑膠材料被用來製造許多3C產品上的按鈕、開關和旋鈕。這些塑膠零件需要具備良好的操作感和耐用性。

 



電子設備的連接和接口

連接器和插座: 塑膠連接器和插座用於提供電子設備的連接和接口,例如USB插座、HDMI插座等。這些部件需要確保良好的電氣絕緣性能。

 


擴充卡槽和記憶卡槽

擴充卡槽和記憶卡槽: 塑膠製成的卡槽用於插入擴充卡、記憶卡等擴展存儲和功能的部件。


相機機身、外殼、鏡頭、電池、充電器、控制器、清潔用品、防層收納...等

相機機身、外殼、鏡頭、電池、充電器、控制器、清潔用品、防層收納...等

 


                     印表機、事務機、掃描機、相片列印機...等外殼與零組件、碳粉夾

印表機、事務機、掃描機、相片列印機...等外殼與零組件、碳粉夾


                 手持式設備或遊戲控制器

握把和手柄: 在手持式設備或遊戲控制器中,塑膠製成的握把和手柄提供舒適的手感和良好的操控性。
 

這僅僅是一些常見的例子,實際上,通用塑膠在3C電子產業中的應用非常廣泛,涉及到許多不同種類的零件和組件。


 


 推薦商品

PA6系列產品介紹

GHPC PA6|高強韌 易加工 光滑面 耐油性 |PA6 系列產品包含

PA6增韌 PA6玻纖 PA6礦纖 PA6防火 PA6碳纖/導電 PA6射出/押出/耐候

 



PA66系列產品介紹

GHPC PA66|高強韌 耐高溫 高剛性 耐油性|PA66 系列產品包含

PA66增韌 PA66玻纖 PA66礦纖 PA66防火 PA66碳纖/導電

 

GHPC PA12 系列產品包含

PA12非增強 PA12玻纖 PA12碳纖/導電

NYLON尼龍系列產品介紹

>>PA+GF30% 尼龍+30%玻璃纖維強化、良好流動性

 




 PP 系列產品介紹  

GHPC PP|高剛性、高耐溫、抗衝擊性 |PP 系列產品介紹

PP玻纖PP礦物PP抗靜電

 
 
TPE熱塑性彈性體系列產品介紹

GHPC TPE / TPU / TPR|熱塑性彈性體的產品包含

單獨成型包覆結合



 通用塑膠應用

在3C電子產業中,常見的塑膠零件包括:
    1. 電子產品外殼(PCABS

    2. 按鈕和開關(ABSPOM

    3. 插座和連接器(NylonPAPC)

    4. 電池蓋和電池座(NylonPAPC)

    5. 充電器外殼(PCABS

    6. 面板和顯示屏保護罩(PC

    7. 手機保護套(TPU

    8. 電池外殼(PP

    9. 塑膠螺絲和固定件(NylonPA

    10. 天線蓋(PCABS

    11. 數位攝像影機 (PPPCNylonPAABSTPE

    12. 握把和手柄 (PPPCNylonPAABS

    13. 支撐和結構部件 (NylonPAABS

    14. 散熱器和散熱片 (PPNylonPAPEEK

    15. 線纜和電線護套 (NylonPATPE

    這些塑膠製零件的選擇通常取決於產品的功能、外觀和性能需求,以及製造成本和生產效率的考慮。

     


 

返回頂部  


冠華其他系列產品

PA6PA66CMAMABSTPRPPPPSPOM PCR


 

 

歡迎洽詢、即時報價 加入好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