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冠華

冠華LOGO


 
 

公司歷程

PTT公司簡介-01.png

顧客優先 全方位服務

20122012年冠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
本公司專業經營PA尼龍複合材與PP(聚丙烯)複合材,開發出PA低溫耐衝擊、玻/礦纖強化及阻燃級規格尼龍,PP(聚丙烯)低溫耐衝擊、玻/礦纖強化級。
20152015年起經銷日本東麗TORAY、中石化CPDC、台橡T-BLEND、力鵬LIBOLON等大廠產品。
20162016年針對電動車開發出電動車零件專用PA及PP,結合TPR雙射射出成型材,成功開發電動車內部機電散熱複合材
至今多年來冠華經銷國內外各大廠工程塑膠粒(Engineering Plastics),提供製造業、電子資訊業、電機工業、機械工業、汽機車製造業、醫療器材、家電產品、運動器材等產業所需的工程塑膠材料及詳盡的資訊技術情報。憑藉台灣精神,本著顧客導向服務和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公司年年都以穩健的步伐成長茁壯

 返回頂部



營運與服務

PTT營運與服務-01.png


冠華為工程塑膠 (Engineering Plastics) 複合材經銷商,販售國內外知名塑膠製造公司與原料廠,如東麗、中石化、台橡、三晃、LIBOLON、MITSUBISHI等。多年來,冠華一直秉持「顧客優先」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專業且優良產品與服務、準確交貨時程,以滿足客戶各種需求。

擁有豐富的經驗、專業的業務代表及合作技術人員,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本著滿足對塑膠複合材料的需求為使命,冠華儼然已成為卓越的全方位塑膠複合材料供應者,顧客導向之專業塑膠複合材料領導廠商,然而冠華不因此自滿,「不進則退!」冠華仍不斷加強員工教育訓練的投資,致力專業、品質、效率的創業精神,以達成公司永續經營進而貢獻社會的目標。
                       






返回頂部



 

營業據點


台北總公司

108台北市環河南路二段226號
Tel:02-2308-7404
Fax:02-2308-6854
E-mail:service@ghpc.com.tw
Working Time:週一至週五09:00~18:00
Service:王經理 0939-268-666

中部辦事處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04-20號2樓
Tel:0909-613-777
E-mail:service@ghpc.com.tw
南部辦事處

700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66號2樓
Tel:0939-268-666
E-mail:service@ghpc.com.tw